三月,第一季都快要結束,今天公司舉辦聚餐,就感心的辦在原燒,我沒去過!

我點是原燒牛肉拼盤,肉質相當不錯,整個套餐吃下來也是會飽的,不過可以的話,我真想整盤都吃霜降無骨小排加特選上背肉啊!XD~

牛五花太膩了,油脂較多,烤一下油滴得火很旺,我覺得搭配蔬菜吃比較好!


今日吃的順序後來我覺得不對,應該要交叉逐一品嚐才對,一次就把霜降牛和上背都烤完,盤中剩下一堆牛五花,吃起來最後的結尾就不太好,超膩!以燒烤來說,我覺得無煙的部分設計的很不錯,還有那個烤肉夾那買的?中秋節烤肉想必會超好用的!

幻想今年中秋節買一些霜降牛回家大啖~



本來是選擇要去附近的夏慕尼高級鐵盤燒,結果不是因為價格太高被打槍,是因為現在訂位要排到四月初才有位置,真的是夠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