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m going to give you my heart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And 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把我完全撕裂(意即心碎的痛苦)

I don't care if you do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Cause you're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 want to die in your arms

Cause you get lighter, the more it gets dark

I'm going to give you my heart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I don't care if you do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Such a heavenly view

Such a heavenly view

 

編:我最喜最後的合唱,因為有感動到。

 

文章標籤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了!

2011年也快過去了呢!這個週一我偶然看到本年度的青年安心成家方案第二波又要開始,經過一個小時大略研究後,發現我已經錯過一次申請租金補貼的機會(每個家庭,20至40歲,有二次機會),那就是在結婚後二年內沒有去申請第一次的租金補貼,現在時限已經超過,等於我只剩一次申請補助的機會!

大致算了一下,假設以房貸利率1.8%的情況來估算(我的資格應該是貸不到更低的利率),一年光付利息的錢就等於我現在一年的房租了!更遑論之後是否有可能再升息,反正還有十年的時間,房子標的還有時間可以找,不急於一時。不過對於房地產這一塊,還真的是沒什麼深入研究,為了能夠買到便宜又喜歡的房子(一家人的窩),我準備花點時間來學習購屋技能!

這次我絕對不想當冤大頭!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個禮拜二,不曉得是被那個人的該死傳染病菌給毒到!當天早上十點左右開始小咳嗽,有個同事和我有樣的症狀,後來情況都一樣變的不可收拾,慘!當天晚上開始發燒,那天一整個晚上我都在神遊,只要頭一碰到枕頭就馬上進入一個虛擬戰爭,那晚是這二、三年來最長的一夜啊!早上我進公司時也在晃神,因為發燒神智有點不清...

靠著莫名其妙的毅力撐過一個早上,主管跟我說看我下午要不要請假,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浪費少數的特休假,但當下真的是撐不下去了,想想如果因為這樣出包不是更麻煩,而且早點回家休息一下去醫院打個針應該是比較正確的選擇,OK,我說。(今天回想,這是超級正確的決定!)

打完針、吃了藥的我,禮拜三、四除了工作時間和少數看電視的時間外,其它都在睡覺!睡超久的!電腦幾乎都沒在用啦~

因為睡覺時間長,我發現床墊真的是有夠爛的!真想丟掉啊~

這週末因為感冒,沒有回家陪兒子和老婆,加上阿嬤現在也住家裡,很怕傳染給老的小的,我中的這種型真的是又急又強,我不敢下這種賭注,還是乖乖在宿舍過週末。

今天是週六,病也好得差不多了,但胃口可能受到藥的影響,不是很好(連帶影響心情也是),早餐選擇在成大附近巷子吃麻辣鍋燒冬粉,怪!接連三天吃超清淡,今天豁出去了!中了,超好吃,這一家被我標記起來(下次有去再貼圖)。接著不曉得要去那邊逛,到了火車站便跑去新光三越,一樓到九樓全部略過,在書局看到一本研究宮崎駿動畫的書籍,原來宮老之前有導過魯邦三世的電影,裡面有許多論點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

最後我還是跑到了北門商場,在宏華資訊廣場試聽了audio-technica的耳機,本來想選ATH-XS5,因為在攜帶性較優,不過考慮舒適性及使用時間,我還是選擇了較便宜也較大隻的ATH-AD300(標準的木耳族)。


  

另外還買了貓頭鷹護腕專家,因為手不行了~
 


耳機聽說要Run開才會好聽,不過我根本就不曉得到底要Run多久,反正拿來聽久就開了...,不過第一次戴這種大耳罩耳機的感想是,不能聽太久,雖然很爽,但一定要休息,還是會傷耳啊。

至於護腕,我覺得不賴啦!早該買了~唉~老囉!

後記:這張圖原幹惠的胸真的漂亮!(早就覺得她有潛力...XD)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三月,第一季都快要結束,今天公司舉辦聚餐,就感心的辦在原燒,我沒去過!

我點是原燒牛肉拼盤,肉質相當不錯,整個套餐吃下來也是會飽的,不過可以的話,我真想整盤都吃霜降無骨小排加特選上背肉啊!XD~

牛五花太膩了,油脂較多,烤一下油滴得火很旺,我覺得搭配蔬菜吃比較好!


今日吃的順序後來我覺得不對,應該要交叉逐一品嚐才對,一次就把霜降牛和上背都烤完,盤中剩下一堆牛五花,吃起來最後的結尾就不太好,超膩!以燒烤來說,我覺得無煙的部分設計的很不錯,還有那個烤肉夾那買的?中秋節烤肉想必會超好用的!

幻想今年中秋節買一些霜降牛回家大啖~



本來是選擇要去附近的夏慕尼高級鐵盤燒,結果不是因為價格太高被打槍,是因為現在訂位要排到四月初才有位置,真的是夠誇張了!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1
--------
03.14    77.3-賣出,-5257,-6%日本東北太平洋海域地震,福島核能廠有幅射外洩危機。認賠!
03.11    78.8--3.3元,-4%
03.09    80.5
03.07    80.5
03.04    80.8
03.03    81.5--82.1x1


EPS
-------
100.1Q    3(雖然營收創新高,但毛利率沒有改變,且第一次認列ECB轉換,估與99.4Q差不多)
099.4Q    3.27    
099.3Q    2.96
099.2Q    4.88
099.1Q    1.28


99.EPS    12.39

營收 年增率
------
100.03    估24e
100.02    24.3e    150%

100.01    24.4e    171%

太陽能100年的營收須特別注意年增率是否有跟著同步增加(基期逐步墊高)

油價-布蘭特
------
100.03    115
100.02    100
100.01    95
099.12    86

 
北非中東持續動盪,油價短期要回穩再看看~

新聞
------
100.01    新日光ECB全數轉換,100.01認列9900萬金融商品跌價損失。(以去年第四季稅後純益率來算11%,100.01純益約為2.7億,9900萬佔36%,難怪股價跟不上去...囧)
100.03    最近老闆常常出現在媒體上面說一些話,這會讓我想要賣掉這隻股票XD。

雜誌
------
豹大在錢雜誌有提到自由現金流量的問題,新日光、昇陽科、中美晶都是負的,太陽能產業目前這一點似乎差不多,需要時間檢驗。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