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網折翼,Kuro也有墜機的一天

或許當美國Napster被宣告敗訴時,Kuro就應該要想到會有這樣一天的到來,有這樣的結局不令人意外,倒是現行法令竟然可以讓Kuro這樣的公司存在,藉著提供P2P機制來收錢,不管怎麼看都是無視作者著作權的一種作法,雖然我沒用Kuro,但私底下也用過P2P軟體,老實說這根本就不是密祕,只要有人教,連丫公丫嬤都會用,只是找不到來源罷了!

但沒有人能對P2P下定論,它只是一種網路傳輸技術,好或不好,要不要用端看自己的決定。但如果你要用這個來收錢,那我並不覺得你很有生意頭腦,因為有更多人的心是放在技術的進步,而不是money上面。


這樣的結局,誰能接受

孫連長的不幸,軍方說法是機械故障導致發生意外。對於意外事故頻繁,常常出包的軍中來說,這或許算是小事,但人死要傳宗接代,難道不能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接受取精的要求真有那麼困難?就以現行法令來看,雙方關係要是夫妻的前提下才能通過這個要求,而法律是人訂出來的,遇到這種例外狀況,應該給點包容吧。

我想不管什麼人看到那女孩的言語及神情,心中都是不忍的,這樣的事為什麼會發生在她身上?幸與不幸往往在一瞬間就決定了,不管是自己或是上天幫我們決定的,最終還是要學著接受,加油!

又有個「卡努」要來了

繼泰利造訪之後,下一個來的是卡努,只能說老天爺也太照顧我們台灣了吧!是怕我們缺水嗎?應該請他去桃園石門水庫看看泥沙淤積、漂流木一片成群這樣嚴重的情況。但我想別怪老天爺了,應該幹譙的應該是那些坐著領錢卻管不好山坡地開發、造林事業的單位主管。

奇怪,為什麼土石流總是淹不到我家門口呢?
(廢話,住海邊應該要擔心的是海水倒灌吧~)

王建民復出失利

老王,一句話,「我還是相信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