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張圖片裡面的小孩,他在做什麼?(囧...站了快十分鐘)

專心大便中的小孩,千萬不要碰!很危險的~囧

其實最近有買了小朋友尺寸的便盆,不過我家小家顯然有自己一套獨特的方式,沒辦法,就暫時先讓他去吧!因為便盆上面的小熊,被他扭斷掉了啊啊~~(無奈啊!)


●下午時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學校

我們的假日生活,實在是太充實啦!看看學校的草長得多整齊,喔!不是,應該是我家小孩多麼的活潑、好動啊!小孩在家裡面關久了,也是要偶爾放出來舒壓一下,不然一人發飆,可是全家會遭殃的啊!

基本上一歲半的小孩,上、下樓梯、跑步都不是問題,不用擔心那些地方他過不去,反而要擔心的是,你不曉得他會衝去那些地方啊?注意安全就好,學校是個大觀園,讓他跑就對了,小孩子的動力來源,比Iron Man胸中那顆還強啊!

ps.這個階段的小孩,對於單色區塊構成的影像特別有興趣,這也是為何我們的MOD總是被強迫轉到第20台的原因!



●洗手台的位置,高度剛好可以坐著

下午去學校,沒打算久留的,因為還要衝去郵局提錢,天色很暗,怕會下雨,因此就抱著顥在洗手台玩一下水、喝青草茶、看一對母子打棒球啦!顥對水特別有興趣啊!每次要抱他離開洗手台,好像要他的命一樣,狂踩腳踏車啊!


●對於吸這檔子事,顥已經很在行了!

在家裡附近有一個阿婆專賣青草茶,古早味十足,梅雨季天氣悶熱,相當口渴,花十元買了一小杯嚐嚐,看看他意猶未盡啊!

這就是邊走邊喝,這麼小就學會了,不簡單!(其實裡面早就沒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才是正港的小孩子啊!


●實在有夠愛模仿

睡覺,是很有趣的事,因為這傢伙會模仿你睡覺,睡要睡大人的枕頭,看別人蓋棉被他一定也要參一腳才會高興,有夠搞笑的!


●你,抓不住我!(的確~汗)


●下午過後,路上的小水窪是最佳玩樂場所~

短褲、拖鞋是必備的,讓他玩就對了,難得嘛!(不過,含手指頭的動作短時間應該是改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