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新一代的MacBook Pro發表了,新增下列幾個特點

一、更快速的CPU:可選擇i5或i7
二、新的傳輸界面ThunderBolt:速度是USB3.0的一倍
三、AMD Raddon GPU
四、Facetime HD
滋、SDXC卡插槽
 
今年底我的中華電信約會到期(11月),我想有很大的機率會換iPhone 5吧!XD

至於這新出的Macbook Pro,雖然想要,但還沒有超級想要的感覺,主要是目前現況實用性不高,有PC可以上網就夠了!努力賺錢,若有大筆意外之財,我可能會考慮先敗台Evil機來玩,總之Macbook Pro先到阿婆店試一下再來考慮。

【參考連結】
Macbook Pro全機型比較
那一款Mac最適合你

【注目連結】
MacBook Pro拆解-ifixit-T客邦,我覺得光看內裝真是極致啊!現在主機板不一定是方方正正的,零組件一整個塞滿,相當充實的感覺XD,散熱技術真不錯~。
Intel ThunderBolt 進一步解析-T客邦:到底USB 3.0和ThunderBolt那一個最後能在市場存活呢?就待時間驗證,ThunderBolt目前對應產品太少,短時間量還衝不太出來,而且隨身裝置在傳輸時若還需要轉接頭實在會大大降低使用意願啊!不過USB3.0我也沒用過,等真正都普及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