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了!

2011年也快過去了呢!這個週一我偶然看到本年度的青年安心成家方案第二波又要開始,經過一個小時大略研究後,發現我已經錯過一次申請租金補貼的機會(每個家庭,20至40歲,有二次機會),那就是在結婚後二年內沒有去申請第一次的租金補貼,現在時限已經超過,等於我只剩一次申請補助的機會!

大致算了一下,假設以房貸利率1.8%的情況來估算(我的資格應該是貸不到更低的利率),一年光付利息的錢就等於我現在一年的房租了!更遑論之後是否有可能再升息,反正還有十年的時間,房子標的還有時間可以找,不急於一時。不過對於房地產這一塊,還真的是沒什麼深入研究,為了能夠買到便宜又喜歡的房子(一家人的窩),我準備花點時間來學習購屋技能!

這次我絕對不想當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