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清境農場看美景,好啊!∞
Flickr照片集
出發,綿羊我來啦!
 
一行人在餐廳吃完了清粥小菜之後,Check Out之後便開車往青青草原出發,準備看羊去囉! ^ ^
 
青青草原位在瑞士小花園的上面,這二個地方都要門票(票價皆是100元),瑞士小花園我們沒去,只打算去青青草原踏青,事實上,我覺得去看綿羊秀實在要有趣多了,雖然說我個人小時候就玩過山羊,但是和一大群綿羊做近距離接觸,這還是頭一遭,我想這對大多數第一次到這的人來說,感覺都差不多吧!
 
八點半青青草原開始開放售票。在快到青青草原之前,會經過薰衣草森林及清境國民賓館,在這裡有很高的7-11(下圖左),人潮絡繹不絕啊!不過廁所倒是讓人不敢恭維,沒水可沖的情況下,衛生自然就好不到那去囉!
 
 
 
 
上圖右便是青青草原的售票亭囉!(煙同學你是在看那邊啊?)全票100元,學生票60元,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有軍警票哩> . <|||
 
看了票才發現原來清境農場受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管轄,門票錢只是負責管理美化的費用!但其實裡面還有趕綿羊秀以及扯鈴秀,你可以看到牧羊人在那邊吹哨聲指揮小黑(一隻瘋瘋的牧羊犬),不過會不會聽是一回事,搞笑效果倒是十分明顯。
 
只見小黑在主人一聲令下,將綿羊群順利的從山坡下趕到山坡上,不過接下來就大亂啦!只見小黑胡亂跑,而綿羊好像"看到鬼"的狂奔,像西班牙奔牛節,一群羊衝進了滿坐在山坡地上的觀光客群眾裡頭,看見綿羊跟人都在跑,超好笑的啦!(我是因為站太遠,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oRZ)
 
∞人山人海啊!∞
 
混亂!羊吃草~
 
趁著一群人擠到舞台前面去買紀念品時,我們四個則是跑到旁邊的柵欄開始和綿羊拍照,真好,沒人跟我們擠,不過綿羊很精啊!你拔地上的草他是不會吃的,我想是因為這樣對他們來說效率太差啦!
 
但其它遊客不知道從那邊搞來一杯杯的濃縮小顆粒牧草飼料,羊一隻一隻靠了過來,就像是當人類聞到香雞排的味道時會衝過去的意思是一樣的,但羊群更為誇張,為了一杯羊飼料,它們可以踐踏在同類的身上只為了要吃,當有很多杯飼料在同一個地上晃時,這群羊開始暴動啦!
 
  不甩我!
 
 一群很乖的在地上吃草~
 
 聞到飼料後~
 
 發生暴動啦!
 
之後有好心、不知名的遊客分給我一些綠飼料,想起來很對不起那些綿羊,為了要拍到照片,我無所不用其極啊!區區一小把的飼料,硬是握在手上不給它們吃,引它們過來像摔角一樣圈住脖子,不要跑!讓我拍一張再說…
 
    
 
 
其實羊是很善良的,非常安份的待在草原上吃東西,那裡有東西吃它就往那邊跑,從山坡上看著山坡下一隻隻綿羊搖頭晃腦的走來走去,就蠻值回票價了。
 
看完綿羊秀沿山坡步道走回山上的售票口途中,由上往下俯視可以看到清境農場在太陽山下照耀的美麗,如果山坡上沒人,只有羊感覺就跟棒囉!途中亦有賣冰棒以及相關農產品,其中我買的是牛哥羊妹的糖果,味道很濃厚,每盒150!(另外還有混巧克力口味的)
 
 
行至於此,青青草原行也快結束囉!若慢慢走的話,這裡其實可以晃上個大半天,累了就坐在草原上休息一下,小心大便在地上:P。草原上也有牛群,不過是被隔離的,附上幾張照片做紀念吧!
 

∞我倆的紀念 
 
∞過太爽的牛群們!
 
 ∞用這張照片劃下句點吧!^ ^
 
◎資訊剪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