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去高雄上課,在國軍英雄館,連續二天的課程讓這個週末顯得更加沒有意義!我又體悟到了,人若是一無聊啊!就會想東想西,想要做一些沒有做過的事。禮拜日是課程的第二天,大家今天即將解脫,或許是喜悅將臨,一夥人決定中餐就吃國軍英雄館附近的幕府壽司了。

[美食]幕府壽司-高雄

外面看起來很高雄的幕府壽司,裡面氣氛也是蠻不錯的,不過日式料理的價格對我來說,還是很沒有親和力啊!即使如此,我還是點了綜合壽司,因為,很難得跟同事一起出來上課、吃飯,點好一點的料理,在這個時間點享受一下,我想要將這個時刻的回憶劃下美好的句點,用這個壽司做為中繼我認為是蠻不錯的!

綜合壽司盤(如下圖):豆皮、壽司卷、魚子醬卷、鮪魚卷、鮭魚卷、旗魚(握壽司)、蝦(握壽司)

[美食]幕府壽司-高雄

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吃完有八分飽(加點一個柴魚味噌湯),壽司料蠻新鮮的,魚肉、醋飯吃起來口感都相當不錯,個人是覺得薑絲可以再多一點(因為我喜歡!)套餐中,我最喜歡的是鮭魚卷,一口塞差點吞不下去,鮭魚好多啊!

P1090287

同事點的是豆皮、壽司卷組合(80元/份)(上圖是二份喔)

點這個我是一定吃不飽的啦!我的個性喜歡嚐鮮,既然都出來了,當然要試試不一樣的,若是點這個我肯定會後悔,不過女生倒是蠻適合的。

P1090292

一進去就可以看得出來透明玻璃牆後面的是清水混凝土隔牆,以前只在書上看過,安藤忠雄蠻愛用的,的確是蠻有感覺的!

[美司]幕府壽司-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