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Flickr迷嗎?請把SlideFlickr.com加到我的最愛!」

SlideFlickr.com算是一個Flickr的外掛網站,你只要提供給它Flickr的使用者名稱、團體名稱或者是相片集的網址,它就能自動產生Flash相片簿,並且提供程式碼讓你用在部落格中!

不曉得大家對於SlideFlickr.com產生的相片簿感覺如何?在瀏灠相片的界面上,我覺得用起來蠻方便的,外觀呢?我個人還能接受啦。自動產生的HTML碼非常簡短,只要會複製貼上,基本上是不用教學了。

 

後記

今天在設計x生活看到一篇文章,內容主要敘述巴西聖保羅通過了「城市無廣告」的法規,令人衝擊較大的是那些廣告看版拆除後的實景相片!基本上在台灣,要廣告撤離我們的生活視野,我覺得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或許是整個社會環境內化的結果,我還真沒想過,沒有廣告的生活環境,會給人們的心靈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或許我們的眼睛都早已被汙染透了吧!

延伸閱讀
設計x生活-City without Ads-São Pau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