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earchiPhone Taiwan所提供的一項服務,它能夠讓你搜尋目前iPhone/iPod Touch目前有的第三方軟體(太多了,持續增加中…),除此之外,加入會員還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iPhone/iPod Touch軟體庫喔!

這有什麼好處呢?

當你的iPod重灌時,你就會感受到它的好處,不用再去一個一個找軟體,你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時間來用iPod Touch看美女圖、聽一堆歌、無聊的Msn別人、玩任天堂或PS遊戲、收垃圾信、看RSS、做正經的事,尤其是第三方軟體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雜)的情況下,更需要類似iSearch這種服務!(更棒的是,目前免費)

記得,在Install裡加入自己的安裝源位置前,先去iSearch建立你的基本軟體庫,之後若在iSearch有看到新軟體時,要再從iPod Touch安裝時,記得先至Install的Source頁Refresh.(看不懂的別問我!玩看看再說 >. <)

我建議加入的軟體如下,紅色為必裝
1.1.4ipod full features(MAIL、備忘錄、天氣、股市、GOOGLE MAP)
wedict(懶得傳字典檔,我都用CCED英英字典,有時間可順便抓語音檔聽發音)
tunewiki(英文歌支援度較高)
nativecn原生中文輸入(嘸蝦米記得先去申請註冊碼啊!按我看教學
wallpaper(抓酷圖、正妹圖,缺點是每次重灌圖就都不見了...Orz)
light手電筒(護送老婆回房間用!)
izoo(著名的動物方塊小遊戲)
beejive(聊天用)

其它的話…

我是覺得裝太多也用不到,因此只列出我每次都會裝的軟體,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最後是老話一句,有什麼好玩、好用的第三方軟體,也請留言推薦一下,版主基本上有時也很無聊,你PO上來我一定會試看看!

●延伸閱讀
iSearch的使用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