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公司,手機響起,原來是李小姐打來的電話。

李小姐與他的先生都是靠農耕起家的,她是我的服務件(之前由別人招攬,後續由我服務的保戶)之一。

我接到她的電話,原來是有關於理賠的事,她先生因病住院,在昨天剛出院,因此馬上打電話給我,詢問有關住院理賠的事宜。我是第一次遇到理賠的情況,由於住院理賠因原因的不同,理賠內容也大不相同,所以問了一下保戶,「住了幾天?因為什麼原因而住院的?」並當場查她需要準備那些文件。

當她說原因是惡性腫瘤時,我還愣了一下,因為沒想到是惡性腫瘤。

其實我之前只曉得這位客戶有申請過理賠,但原因是查不到的,處理完這件事後,我才發現,人生不就是如此。

據說現在三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會得到癌症,罹癌率之高也讓防癌險的保費愈來愈貴,但這位保戶早在民國八十幾年就保了終身防癌險,因為處理這件事,我同時發現,以前的舊防癌險保費太便宜了!跟現在的防癌險比起來,保費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想,他們那時候買防癌險,也不會想到說有用到的這一天吧!(誰都不希望會用到…)

保險,真的幫助了他們。

生老病死,對一個菜鳥保險業務員來說,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