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煙小寶貝,是我信仰的原創

2008年1月11日,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天!與阿煙長跑了近五年,我們應該可以算修成正果了吧!

第一次見到阿煙,是在靜宜大學生態學系,擔任網頁工讀生的時候。

那時因為有修習教育學程,加上本科系課程,幾乎每天被上課的時間給擠滿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擠出一些時間賺取一些生活花費,讓老媽老爸不要那麼辛苦。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走進生態系的第一眼,我看到了阿煙,那時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這女孩子看起來蠻乖巧的,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互相交換MSN,還有共同的興趣-聽流行英文歌,我們經常聊到三經半夜,聊到凌晨三、四點都還不覺得累,即使隔天有課,我們依舊樂此不疲,我隱隱約約覺得,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在心裡慢慢發芽!

後來,我約了她,在中港路旁的空地,看著大肚山下的夜景與星空,聊了個天南地北!突然的一陣靜默後,我蹦出了一句,我喜歡你!打定破釜沈舟的決心,我想確認煙的心意,即使被打槍也再所不惜,結果是,我成功了!人生中沒有那麼高興過,那種感覺,一定要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