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Capella在10月底就買了,因為工作交接與新工作學習,因此遲至現在才發文。

當初對於嬰兒車也沒有太大的想法,會買這台單純是因為煙的學生家長推薦與介紹,我剛好又有在當場試用,覺得相當不錯,印象蠻深刻的,剛好也接近老婆將生產的階段,嬰兒車也是一筆避免不了的開銷,想到之後應該會有第二個小孩出現,親朋好友間又沒幾個人有不用的嬰兒車可以支援的,只好自己先買啦!

我挑選嬰兒車的要點都在下面的圖片介紹裡,就看圖說故事吧!



當天訂貨,友愛百貨的小姐隔二天就用貨運寄到了,真是快速啊!(運費當然是廠商出囉!)



未展開前的Capella嬰兒手推車,看似小,展開來其實不小台啊!想說這台就是要買來給小孩子4歲以前都能坐的,因此在買之前就有共識了,多花點錢,省得以後又要換車!收納方便是這台車的一大特點~



車子吊牌,不曉得以後我有沒有辦法像這樣子開懷的笑出來,希望寶貝能健健康康的啊!只要你健康,再怎麼哭鬧,媽咪跟爸爸都會撐下去的~:P



展開來的樣子,安全帶、二側護墊、可調式扶手與腳墊皆有,架構應是鋁鐵製成,以這樣的大小,算是蠻輕的。



可調整式的360度車輪,可以調整成前面二輪直向,後二輪轉動即可,或者是四輪皆放開自由旋轉,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方便,不會有卡卡的感覺,而且光看輪子大小與厚度,應該很耐操啊!只是要收納起來放之前,記得輪子要調回初始設定鎖起來。



睡眠模式與遮陽模式,熟睡時或太陽太大時,就可以展開來,廠商也附上了雨套,下雨時可以把放在置物藍的雨套拿出來用,以免寶寶被雨淋到哇哇叫~



手把上有二種操作模式,左側是收納模式,右側是反向推車模式,只要車子不是在鎖住的狀態,這二個按鈕就能發揮作用。



如上圖便是反向推車模式,可以看著寶寶的狀況與表情來推,應該會很有趣~



置物籃空間也相當大,放奶瓶、毛巾、衛生紙都沒問題。

最後的感想是,有小孩子後,敗家的方向也不一樣了,生活用品比重瞬間超過3C用品,看來更要開源節流啊!下一則預計是發佈昨日才收到的奇哥嬰兒床,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