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升速,人生是黑白的!

看著賀陳旦和郭泓誌的感性談話,打著光世代的旗號,說要把光纖拉到每個人的家裡!我看,要等到讓我家能使用光纖上網,我的頭髮都先變白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

因為在過年前,本來打算升級8M的我,已經辦好手續,卻被告知我家附近機房最高只支援到2M,那一剎那,我的心底,只能用「不爽」來形容…

2M是幾年前的東西啊!而且差不多的價錢,為什麼別人拿到的是一台汽車,你給我的卻是一台腳踏車,顯而易見的,「Hinet看不起住鄉下的人啦!」

8M/640K目前專案價,第一年每月990,比起以往,算是超值。

看著8M揮手說拜拜,最後還是只能接受現狀,選擇升速成2M,而且不綁約還比綁一年約便宜!我家是Hinet快滿四年的老客戶,打完折2M/256k每月770,費用差8M有220元,但速度竟然可以差四倍,而且2M還有個但書,不保證一定能跑到2M,某些地區頂多只能跑到1.5M,幸好,我家還沒到那麼慘!有圖為證!


▲(一早起床,例行性的下載經濟日報時發現)哇!升速了…

剛辦完,隔天一大早就升速啦!效率非常好!(1M升級成2M,機房那邊直接調整就行了,不用到府)

二話不說,先測試一下連線速度!


▲測試結果,OK!(心裡OS,何時才能突破8M呢?)

其實我在意的是上傳速度,畢竟像是上傳照片、撰寫網誌等應用…都需要上傳速度做支援,網路變快,什麼都變快囉!

其實非固定制1M/64k的價格和2M/256k的價格只差60元,但很多人都不曉的,沒去升速,更不用說本來就是2M,有機會升級成8M的人了(同樣是一堆人不曉得有990這個專案),因為中華電信不會主動告訴你有這種優惠,平時自己還是要多多注意囉!

看這裡,關於中華電信的費率與新優惠
●中華電信ADSL費率表&老客戶優惠
●Hinet ADSL 990立樂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