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2007年的最後一天,不曉得大家是怎麼過的?

 這一天,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婚紗照,安排在連假四天裡(含病假一天:P),之前太大意,沒注意到婚紗照的作業時間流程需要那麼長(約30至40天),所以遲遲沒去物色、比價、了解婚紗店的選擇,在時間很趕的情況下,拍攝內容算是令人滿意,不過也花了蠻多錢,關於內容與相關應該注意的事項,待婚紗光碟下來後,我再把心得寫出來。

 總之,是安全順利的拍攝成功了,因為當天寒流剛好來襲,真的非常的冷,但是運氣非常非常的好!老天爺很賞臉的出了個大太陽,也因此外景拍攝沒遇到什麼阻礙,不用再補拍,隔天挑片時,因天氣放晴搭配得宜,每張外景照片出來的效果都很棒,美中不足的是,礙於經費,必須砍掉一堆照片!:(

 拍婚紗,是件讓人生能留下美好回憶的事情!因此先衡量自己能力後,花一些錢紀錄彼此的青春,我覺得也是很不賴的。

 不過拍完後,請趕快再努力去賺錢、存錢,~Orz

 寶貝,我會加油的。
 

●天氣冷,我倆的心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