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條啊!!


●瑪里歐聖誕老公公!!


●俯視一下!!


●超細的可可粉,嗯!我喜歡!>○<

瑪里歐.提拉米蘇(聖誕篇)
我很喜歡提拉米蘇那種香滑的口感!聖誕節吃提拉米蘇真是幸福啊:)
很好奇,為什麼這個甜點的名字這麼特別,感覺就是特別詩意,特地用Goolge大神查了一下,原來…

『Tiramisu提拉米蘇』以義大利來解釋為『帶我走』,相當有意思啊!這意味著當你吃完之後帶走的不只是美味的感覺,還有幸福及愛,哇塞,我腦海裡突然出現了小當家那經典的美味場景,還有美女在跳舞呢!

天啊!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瞇之聲:你想太多!)

順便查了一下Tiramisu的材料,不簡單呢!難怪一小塊要賣40,果然要當麵包師父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材料表.分隔線-----------------------
●蛋
●馬士卡彭乳酪(Mascarpone cheese)
●手指餅乾 *(Lady Finger)
●白砂糖
●Marsala(一種義大利烈酒)
●咖啡粉
●熱水
●可可粉
-----------------材料表.----------------------------
不要每次經過麵包店都是站在外面看著漂亮的蛋糕流口水,偶爾享受吃一下也是很棒的呢!你說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