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左蘭亭咖啡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4號
●TEL: 04-2462-8237


---------------------------------------------------------------------------------------------------------------

啊!又長一歲了~該去那慶祝呢?吃頓好料的吧!不過要去那飽餐一頓呢?

翻開美食雜誌,嘿,這次換阿煙選囉!她挑了四、五家氣氛簡餐讓我選,感覺都蠻不錯的。
最後我們選中了安左蘭亭咖啡館,我想最大原因還是雜誌上的那張簡餐圖吧 > . < !!
(二個人都餓昏了…orz)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才晚上七點半,但店裡卻沒幾個人呢(?),真是奇怪!挑選了二樓靠窗
的位子坐了下來,服務生馬上就來幫我們服務了,嗯,感覺不錯。我和阿煙都點了茶香去骨
雞腿排,因為這是它們店裡的招牌餐,多五十元可以加點一個酥皮濃湯,要換特調飲料也是
加一樣的價錢。

⊙美味的酥皮濃湯!

點完沒多久,先上來的是酥皮濃湯,味道很香,濃稠感調和的恰到好處,湯喝起來不會有那
種"粉粉"的感覺,我點的是海鮮口味,料頗多,不錯,另外還有雞蓉玉米口味可以挑選!

其實這邊也是喝下午茶的好場所,館內也附有雜誌、書藉,晚上燈光打的顏色是屬於超級溫
暖的黃色光,整體氣氛頗為不錯,只是當時整個二樓只有我和阿煙,稍顯冷清了點~

⊙茶香去骨雞腿排

主菜終於上來,當然要先試一下這個腿排囉!

「嫩」,真的很嫩啊!而且一咬下去就能聞到清淡的茶香燻味,的確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不過配菜給我的感覺是略遜了點,可以再加油。

⊙咖啡、水果茶與脆芭樂

據聞安左蘭亭的手工咖啡與花茶也相當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一番吧。
對了,如果有壽星這裡用餐,還能享有八五折的優惠喔!
這次還真是賺到了。

有人陪著你,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的那種感覺,其實很不錯呢!

煙,下次再一起去阿曼達吧 ^ ^!

參文.【嚇酷!消費探索】– 安左蘭亭咖啡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