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的「養機場」
●台中市福星路281-1號
●電話:27011981


●店門口.有個人風格,除了帆布的mark之外… >.<

    原來這些照片是上個禮拜六拍的,我都快忘了…。

    為什麼會跑到這家店來吃東西呢?話說上次國安幫在逢甲趣味一下聚餐時,路過這家店時,宗邦同學不經意的報了這家店給我知道,當時我只覺得它的招牌剎是有趣,心想有機會可以來吃一次。

    這次終於有機會囉!和阿煙二個人到處跑、到處吃…真是快樂


●阿煙同學

    不過這家店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裡頭大約只有十張左右的桌子,或許生意太好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剛好裡頭客滿,只得排一下隊,而這家店十點就關門了,沒想到,我們是最後的顧客,之後陸陸續續有顧客進來,但門口早已掛上休息的牌子囉!真是幸運啊~ ^ ^

    我覺得養機場店內的燈光調得很好,從外面看進去,很有簡餐氣氛,質感甚佳,容易吸引顧客,一踏進店內,音樂、佈置也能讓人感受到特殊的氛圍。


●普普風的裝潢,nice

    看到「養機場」menu的價格欄有點讓人驚訝!啥米,這樣的價格竟然可以擁有一份完整的套餐,包含了飲料、濃湯、蔥蒜麵包、主餐,不加收服務費卻有貼心服務,感覺真好!點焗烤類的餐點會比較花費時間,後來我們改點義大利麵,不過一樣是套餐!

    麵包、濃湯、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就價格來看相當的物超所值!主餐其實是可以加飯加麵的,阿煙和我只顧著看裝潢,忘了加麵,結果主餐的量看起來就有點遜色,不過麵條QQ的,還不錯,倒是我自己以後發誓再也不點奶油開頭的主餐了,感覺每家都差不多,味道太淡了,不適合我。


●蔥蒜麵包超香的啦!非常好吃喔!


●濃湯裡頭加了炸土司,吃起來也不錯。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包&肉醬義大利麵


●香香甜甜沾醬加酥脆銀絲卷~極品

最後加點的銀絲卷非常讚,皮酥酥的,裡頭卻軟綿綿的,最讓人稱道的是甜甜的沾醬,二者搭起來非常合。

有機會再去一次吧!不過要早一點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