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太晚了!

在我發出[新玩意]哥倆好之LEEPA腳踏車&Giant淑女車這篇文章的隔天,上班時,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石油以及金屬原物料的線圖發呆,突然的,我把這三者都連結在一起,就是一種很單純的想法:騎腳踏車的人可能會變多→臺灣不是很會做腳踏車嗎?→是那幾家公司啊?→這幾年有沒有賺錢啊!(有!)→股價如何?(可以接受!

這麼單純的推論在我的腦中出現,因此我向坐在對面的老媽說:「我覺得!腳踏車類股好像可以買了~」(那時,我的語氣不夠堅定,有點像自言自語,老媽根本就不鳥我!)

不過剛才回頭再看一次線圖,我想,沒有更進一步的從資產負債及損益表看,一切都只是感覺啦!

但光看石油價格及第一季獲利,應該二月時就差不多要進場了!(買體質好一點的,太小家感覺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