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Tom's Hardware的評比文章了,今日一看,又吸收了許多寶貴的訊息,舒服~
 
Tom's Hardware 英文站 中文站
 
先附上文章的連結
  1. 32吋LCD TV準備好應付黃金時段了沒?
  2. 2005年PCI Express顯示卡歲末比較表
  3. 2005/2006處理器大評比
  4. BIOS的44招武功密技

======= LCD TV+ Xbox360的夢幻組合 =======

  首篇文章介紹了六款32吋LCD TV,雖然在臺灣HDTV數位電視尚未普及,但各國都早已制定出一套數位電視全面普及化的時程表,大約從2008年開始數位電視會出現爆發生的成長(在價格能為一般民眾所接受的前提下),或許離2008年還很久,但我本身是蠻想敗一台的,即使目前32吋的單價仍高(約四萬上下),什麼原因讓我有這種衝動呢?

  如果你看過Xbox360搭配HD高解析度顯示器(LCD TV、PDP電漿電視均是)所呈現出來的遊戲畫面,一定!腎上線素會瞬間爆發! 太漂亮了,令人讚嘆不已的遊戲畫面流暢的執行著,尤其是生死格鬥四女主角晃啊晃的,熊熊會有讓人拿卡出來狂刷的衝動啊~說到這再提供二篇值得參考的文章

  1. Xbox 360:向高解析度及多媒體之路邁進(Part I)
  2. Xbox 360:高畫質與多媒體兼備(Part II)

  似乎離題了,Tom's Hardware所評比的六款LCD TV中,台灣品牌中唯一入選的是ACER AT3201W
,反應速度快值得鼓勵,其它方面進步的空間仍大:P;值得花大錢一買的是Philip 32PF9630,各項表現都傑出,知名面板大廠Sharp推出的Aquos LC32D6U是反應時間最快的一台,而且貨真價實。

  雖然遊戲畫面超誘人,但目前LCD TV均價仍高,且XBox360也還沒有破解 ,所以,再等一陣子吧!

======= 看了PCI-E眾顯示卡的價格,我覺得… =======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慢!因為Nivida 6600GT系列顯示卡的價格沒什麼滑落,害我著實失望了不少。但是以世紀帝國三、Serious Sam2等幾款經典遊戲做測試,是我較為在意的地方,以6600GT 128MB的效能來說,似乎不太夠力啊,平均只有15fps上下的畫面,玩起來奇摩子不會好到那去。

  再看測試平台的設定,ASUS A8N32-SLI Deluxe、2G記憶體、Athlon 64FX/FX57 2800GHz的CPU,見鬼啦!光CPU就可以組一台不錯的電腦,果然玩PC Game不只要有閒,更要有錢啊!>.<

  把時間拉長來看,電視遊樂器的CP值竟是如此之高,令人驚訝!所以,我還是回去玩NDS及PS2好了…

======= INTEL不再是老大啦! =======

  CPU的貴重早就不是新聞,不過INTEL大位不保,從身邊每個朋友都用AMD CPU的感想就可以窺知一二。話至於此,我已經將電腦估價單裡Pentium 4列表移除啦~ 

======= 重灌才會改BIOS嗎? =======

  最後一篇文章是意外挖到的寶,其實是篇BIOS的教學文章,寫的深入淺出,值得保存下來。對新手以及效能很要求的人來說,更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