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購入PS2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想一想,PS2出了快五年,目前即將進入了主機世代交替的階段,PS2可以說是已經接近尾聲了,PS3也可能在五月的E3展發佈消息,那~我幹嘛現在買呢?

    為什麼不再等一下,我的理由有二個,第一、不想再錯過好玩的 遊戲;第二、還是擋不住內心潛藏的敗家慾望,於是就敗下去了。不過有鑑教甄日漸逼近 ,身邊又只有一款遊戲,所以PS2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被供在電視前,三不五時就膜拜一下。



    當然,在買前當然有做了一下價格調查,有改機的SCPH-70007CB型售價約NT.6600(含一 隻原廠手把),但沒有保固。而未改機公司貨為NT.5888,一年保固。由原廠規格可看出 重量比50007型少了很多,但是沒硬碟,玩RPG時讀取就很痛苦,殘念!

    <新型「PlayStation®2」(SCPH-70007 CB)商品概要>
    外型尺寸: 約230×28×152mm(長x高x寬)※體積約為現今PS2的23%
    重量: 約900g ※重量約為現今PS2的45%
    電源: DC8.5V
    功率消耗(消耗電力): 約5.3A(約45W)
(資料來自SCEH官方網站

    遊戲片如果不買正版,就只有求助網路BT了,因為現況是很難買到盜版的了,和以前PS 的情況相比,有如天壤之別,不過從大學到現在,玩遊戲的心態也開始漸漸在改變,以前 是有什麼就玩什麼,當時手上片子很多,涉及類型很廣,但玩時對於遊戲內容的了解卻不 夠深入,現在會覺得這樣是在浪費時間,因為玩遊戲是娛樂,並不是生活的重心,長愈大 愈發現,其實人生是"很忙"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流逝了。

    現在玩遊戲抱持的態度是"隨緣",有時間玩是福氣,沒時間玩偶爾就看看電玩雜誌過癮 ,至少也了解目前遊戲都在玩些什麼!這一、二年大作真的很多,出了許多很棒的遊戲, 真好,有空再來玩!順便寫一下遊玩心得!

延伸閱讀
hsuyo BLOG:PS3主機照片曝光?
xinhuanet.net:PS3圖形晶片最終花落NVIDIA
巴哈姆特:PS3的系列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