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跑到逢甲,從逢甲大學門口出來直走,往左手邊看有開一家轉蛋店(好像叫「轉蛋丸子」?)。我非常的興奮,像個小孩子一樣,馬上就拉著阿煙跑過去看,這裡人真的很多啊!

其實逢甲夜市有很多的玩具精品店,擺在櫥櫃裡的是一尊尊漂亮的模型,看得你心癢癢,不過價錢可以當做一個夢想來看,好好努力吧!我走進的這家轉蛋店,機台擺得非常整齊,店內明亮又乾淨,在機台上方就有櫃台展示著全套模型,似乎在催眠著消費者,「來轉我吧!來轉我吧」,誘惑力超強,受不了啦~

我挑中了科拿米女主角第五代(上二圖),其實裡面人物我認識沒幾個,但這套工還蠻漂亮的,所以來的時候轉了一個,回去時又轉了一個,運氣時好時壞,但幸好沒轉到相同的。至於阿煙則選擇了貓系列,她覺得這系列非常可愛,呵呵,後來我跑去yujin的官方網頁看,其它還有很多,我喜歡動物幻想系列的,不但可愛,而且非常有趣啊!



這些轉蛋玩具我都放在電腦桌上,休息的時候看一下,心情會好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