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驚訝啊!
 
繼NDS(Nintendo Dual Screen)之後,5月的E3展上,任天堂公佈了次世代主機,代號為「Wii」的主機及操控器,並提供攤位讓人試玩,其熱門的程度,從排隊時間就可見端倪!據經濟日報載,排Wii的攤位試玩,至少要排四個小時以上,而Sony PS3只要半個小時,到底任天堂又搞出什麼新花樣來了呢?

為何新一代主機代號要叫做「Wii」,官方的解釋其實也有「we,」的意思存在,任天堂想要藉著Wii讓玩家打破界限,不只是體驗遊戲的界限,還包括了與其他玩家互動的極限,最簡單的原因是,Wii還蠻好記的。

看完官網首頁的動畫,應該可以抓到Wii的重點了…
 
重點就是「搖桿」啊!(請看下圖)
 
 
任天堂在E3現場推出的Demo遊戲,幾乎都是針對這個控制器所量身訂作的!(詳情見巴哈姆特的試玩報告
 
告訴你我的想法吧!
 
我很期待!
 
到底Wii推出後,會出現什麼樣的遊戲呢?會有這樣的期待,或許也和NDS有些關係。NDS上面有許多遊戲將該主機的互動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至,光是觸控棒、麥克風、雙螢幕就能將遊戲帶往另一個境界,有玩過NDS的人應該能夠體會我的想法!
 
像是任天狗、超執刀、右腦的達人訓練這些遊戲,幾乎款款充滿了遊戲性,沒玩過真的很可惜。
 
任天堂即將推出的Wii,透過控制器的奇想,有可能變身成革命性的主機,未來如何發展誰也不曉得,但應該會讓PS3和XBox360更蹦緊神經,嚴陣以待吧!
 
 
●一定要看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