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美?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
這本書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可以讓我們對美,再重新認識一番。

作者:布施英利
出版社:如果出版社

去博客來找這本書.不用畫筆的繪畫教室

為什麼對這本書會有興趣呢?我主要是被首篇,作者引導小孩自由創作的過程所吸引,作者的教學方法,讓我回想到之前修習教育學程,上美術科教材教法時,老師所提到的一些內容,國小的孩子,就像一張白紙,如何讓他們對美,有一番正確的認識,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沒有美感,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就不會漂亮,不會有美感,二月的歐洲行,就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小孩也即將出生囉!這本書對我來是是很好的啟蒙教材。

有興趣的人可至誠品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