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再等待,每位D2迷的心,有放棄的、有不想承認的,以為D3是不可能出現或是胎死腹中的作品,當大家的心,在近十年的等待期過去後,就快枯竭、放棄之時,玻璃渣開了一扇希望之門,終於~發表了~Diablo III~暗黑破壞神 3

Diablo III 官方網站
Game Play Video(19分鐘,FLV格式,必看,請用KMPlayer)- 玻璃渣提供
癮科技:恐懼之王,降臨(跳轉後有遊戲圖以及動畫)
Diablo3正式發表 - Mobile討論串



這個遊戲,真的是神作!因為有太多人,花費了太多時間在這個遊戲上面,以我來說,其實在我高中時D2就出來了,但真正接觸到這個遊戲,是大學時代!是的,那個屬於人生的黃金時代,一堆同學可以泡在宿舍,整天用宿網打D2,白天也打、晚上也打,我相信,因為這個遊戲而被二一掉的,一定大有人在!

開始玩這個遊戲後,我真是感動啊!也讓我再一次確定,即使生活費花光,那時在自己房間拉一條ADSL線路,是對的!

雖然我不是屬於神人級的玩家,但這遊戲的角色,我也每個都玩過一遍了,我只能說,若要練功、比拼,這個遊戲是永遠玩不完的,光是法師,看屬性就可以有六種練法,練出一隻有個性、好玩、搞笑的角色,也很有趣!

除此之外,跟同學在熬夜在Battle.net上面廝殺、打怪的經驗,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不曉得D3的遊戲發表時間是何時,但我想,可能已經有一堆人準備換電腦了!(即使D3可能對硬體要求不像FPS遊戲那樣高)

準備好要爆肝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