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跟煙回娘家,大老遠搭了五個小時候火車,坐到屁股都酸了,腳快伸不直,結果二個人票價還要快1600,真的很想幹譙台鐵!可不可以多一些傾斜式列車的班次啊!

禮拜六下午先去陳老師家裡聊天,八卦了一個下午,也看了她們的新房子,真是不錯啊!也激起了我倆的新屋計畫,這個有空再談。

按照預定的行程,我們六點到了嘉年華戲院看電影,暑假開始,照理說應該要有一堆強檔要上映了,看了廳院預告,只有功夫熊貓、特務行不行、全民超人、鬼照片,有四部給我們選,真是足感心的少啊!

「除了鬼照片之外,我都可以!」(我總是跟鬼片不對盤)

那就「全民超人」吧!老婆也相當的阿莎力~

買了雞排、綠茶、甜不辣等電影良伴~一行人就坐在位子上等待影片播放,不一會!預告開始播了,不愧是暑假,連預告也特別多,沒算錯的話,應該播了有六、七檔預告吧!(有一種看預告比看正片還爽的感覺!)

---------------全民超人心得.開始----------------
Hancock跟我本來的預期不太一樣,之前看過預告,我很好奇,這樣子無厘頭,一反世人對超人正直印象的劇本,要如何做一個結尾!

當然,編據也想到這一點了,不過,這也是這部片的爆點,為免掃興,所以就不多提啦!

整部片可以說搞笑、溫馨兼具,「超人也可以有態度」,這是廣告主打的話題,Will Smith所飾演的Hancock,從剛開始的渾蛋超人,到最後劇情抽絲剝繭,逐漸轉變成符合民眾期待的救世超人,觀眾可以在角色對話中,逐漸了解到,為何Hancock剛開始會如此的墮落!

我覺得劇情寫得不錯,雖然說隱約覺得有一些地方是不合邏輯的,但看完不會有虎頭蛇尾的遺憾!

當作商業片來看,這部片我覺得是成功的!

對了,電影結束後,最後還有一小段短片,還蠻不錯的,有看過X戰警的人,應該看得懂這一段的笑點!電影結束可別急著走啊!

---------------以下是全民超人的相關網站----------------

Hancock Offical Site
Hancock -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