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一片是2002年賣座冒險動作片【限制級戰警】續集,這次劇情
描述一位備受人民愛戴的美國總統,竟然被政 府內部的激進份子鎖定成為暗殺對象。這世上
只有兩個人能制止這項恐怖陰謀,其中一個人是奧古斯吉朋(山繆傑克森飾),他也才剛在
國安局的機密總部逃過一次暗殺,被迫亡命天涯;另一個人則是一名戰功彪炳的特種部隊軍
人戴洛斯史東(冰塊酷巴飾),但是他也被關在一間高嚴防的軍事監獄。 (KingNet電影台簡介)

★★★☆☆-我的三顆星感想

老實說,劇情內容和第一集的比較起來,真的是很「畫虎南」,坦克到處跑、隨便打都沒關係,而且不管是在航空母艦還是陸地上,主角的設定都強得不像話。說到主角,我本來還以為馮.迪索會續演第二集的,結果一開頭就讓我失望了,因為IceCube在外表上給人的感覺並不如馮.迪索那樣深刻,不過他也演得相當不錯,動作場面該有的一個也不少。

既然是限制級戰警,動作場面厲害是少不了的,相信第一集有個看過都不會忘記的經典場面,桑德凱吉這個極限運動的痞子先製造雪崩,然後再從山上滑下來解決敵人的那一段,看過的都說棒,但是在第二集並沒有更為突出的動作場面,雖然特效用得比第一集還兇,但似乎也流於浮濫了,而且第一集主角剛開始就被賜死了,真是慘啊!

關於最後的追捕場面內容我就不提了,我覺得那是最虎的一段,太過誇張了,對於喜歡動作片的人我覺得這部片仍舊值得一看,動作片該有的元素它幾乎都有了,我等著看下一集的xXx會推出那個人選。

xXx限制級戰警2-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