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兵時,每每放假總是窩在圖書館看今週刊、商週、經濟日報、工商時報等刊物,那時對投資理財真是有興趣(隱隱約約的,的確面臨到人生應該要誠實去面對的事-金錢)。那時候雖然知道,外來資訊並不全然都是正確的,須要經過自己的大腦好好思考一番才可以,但看到網路上一些高手的心得分享,才感覺到媒體在相關題材上,操弄能力的可怕!

投資是兩面刃,稍有不慎便陷萬惡深淵,多看、多聽一些高手的想法,再從投資路上,整理出適合自己的投資規則,或許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


●以下排列沒有優先順序,由於文章很多,建議用RSS來篩選文章,可以省去許多時間!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CSIA)-證券分析師的投資狂想曲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

finance168理財顧問網(CPA CSIA)

http://www.wretch.cc/blog/onewidesky

黃國華(總幹事)耕讀筆記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

 楚狂人的Blog
http://www.shukai.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