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料理漫畫的種類多不勝數,像是以誇張著稱的中華一番-滿漢傳奇、將太的壽司等…幾乎每一部都會來上料理對決的場面,但要論深度,要屬「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這部漫畫為最。

大學時有個朋友曾推薦過,但我沒仔細去找,今天意外發現整整十八集放在圖書館架上,看到差點忘了明天還有考試。真的很棒啊!若你問我:「好看的漫畫要有什麼內容?」

對我來說,「看著看著,讓人忍不住的鼻酸」,我想這部漫畫就算成功了。熱血漫畫一直是我的最愛,雖然誇張,但充滿了搞笑與熱情因子,看了就會有開心的感覺,相較之下,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雖然考究場景、料理的真實性,但劇情內容前後因果關系鋪陳的很棒,光靠一個料理,就把所有的人事物都串連在一起,同時感動人心,不簡單。

廚師一職總是深居幕後,在光鮮亮麗的菜餚背後,是辛苦努力累積的成果,看到後面會發現,其實不論什麼職業,只要深入研究,注入熱情,終究會變成達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