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家樂福,旁邊有個夜市,大家都稱之為家樂福夜市,今天晚餐打算在這邊解決!至於要吃什麼,其實完全沒有調查過,一整個超隨性!XD

這個夜市入口看起來相當普通,從外面經過不曉得會以為不到十分鐘就逛完了,可是實際上逛起來可以玩超久的,我認為就完整度而言不會比台南的花園夜市遜色,但逛起來人潮不會像花園夜市這麼誇張,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今天主要吃了烏賊燒、臭豆腐與鴨血,本來是想要吃牛排與鐵板麵,但是小孩子不聽使喚,一整個亂啊!幸好家樂福夜市玩樂的東西一樣都不少,迷你棒球打擊場、投籃機、彈珠臺、撈金魚、夾娃娃、碰碰車…族繁不及備載!光是迷你小火車我兒子就玩了二次,不過旁邊有一台IGS出的丟球互動機台我覺得比較有趣。

下次去我要吃牛排,男子漢去夜市不吃牛排怪怪的~哈哈~自以為是啦!

本來要買的狂彈風暴、手錶、鞋墊沒一樣有完成的,哈哈~拖到下次啦~
 
以下是今日拍攝的照片:


●超愛亂的啦!
 
 
●最愛的小火車(20元/次)


●台北臭豆腐與鴨血(好吃!NT$70)
 

●蜜汁烏賊燒(65元,這個也不錯,裡面是海鮮燉飯,很軟,主推「邊走邊吃!」不過以份量來看,小貴!)

【分享】
臺灣夜市列表
我的嘉義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