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二,不曉得是被那個人的該死傳染病菌給毒到!當天早上十點左右開始小咳嗽,有個同事和我有樣的症狀,後來情況都一樣變的不可收拾,慘!當天晚上開始發燒,那天一整個晚上我都在神遊,只要頭一碰到枕頭就馬上進入一個虛擬戰爭,那晚是這二、三年來最長的一夜啊!早上我進公司時也在晃神,因為發燒神智有點不清...

靠著莫名其妙的毅力撐過一個早上,主管跟我說看我下午要不要請假,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浪費少數的特休假,但當下真的是撐不下去了,想想如果因為這樣出包不是更麻煩,而且早點回家休息一下去醫院打個針應該是比較正確的選擇,OK,我說。(今天回想,這是超級正確的決定!)

打完針、吃了藥的我,禮拜三、四除了工作時間和少數看電視的時間外,其它都在睡覺!睡超久的!電腦幾乎都沒在用啦~

因為睡覺時間長,我發現床墊真的是有夠爛的!真想丟掉啊~

這週末因為感冒,沒有回家陪兒子和老婆,加上阿嬤現在也住家裡,很怕傳染給老的小的,我中的這種型真的是又急又強,我不敢下這種賭注,還是乖乖在宿舍過週末。

今天是週六,病也好得差不多了,但胃口可能受到藥的影響,不是很好(連帶影響心情也是),早餐選擇在成大附近巷子吃麻辣鍋燒冬粉,怪!接連三天吃超清淡,今天豁出去了!中了,超好吃,這一家被我標記起來(下次有去再貼圖)。接著不曉得要去那邊逛,到了火車站便跑去新光三越,一樓到九樓全部略過,在書局看到一本研究宮崎駿動畫的書籍,原來宮老之前有導過魯邦三世的電影,裡面有許多論點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

最後我還是跑到了北門商場,在宏華資訊廣場試聽了audio-technica的耳機,本來想選ATH-XS5,因為在攜帶性較優,不過考慮舒適性及使用時間,我還是選擇了較便宜也較大隻的ATH-AD300(標準的木耳族)。


  

另外還買了貓頭鷹護腕專家,因為手不行了~
 


耳機聽說要Run開才會好聽,不過我根本就不曉得到底要Run多久,反正拿來聽久就開了...,不過第一次戴這種大耳罩耳機的感想是,不能聽太久,雖然很爽,但一定要休息,還是會傷耳啊。

至於護腕,我覺得不賴啦!早該買了~唉~老囉!

後記:這張圖原幹惠的胸真的漂亮!(早就覺得她有潛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